暗搓搓地准备填坑.

[阳夜]太阳花

【阳夜】太阳花
私设,全员普通人,并非偶像。
年少组,年中组大学生设定,年长组已工作设定。
ooc慎

  “——我喜欢阳。”
  话刚说出口,夜的脸马上红了。要知道,平时的他可没有这么大的勇气说出这些话啊!
  当然,被吓到可不止他,还有他身旁的挚友,皋月葵。
  “——那个,夜。我很开心你可以告诉我你对阳的真实感情,但是,也要注意下场合啊。”
  听完葵的话,夜的脸又红了几分。他完全忘了自己所处的地方——自己打工的花店。
  而且,身边还站着自己的后辈们。所幸的是,恋和驱的小打小闹盖住了自己的声音,除了离自己最近的葵听见这句话。
  葵拿起放在地上的浇水壶,给自己眼前的花浇水,“那么,夜,你要告白吗?”此时正巧拿起剪刀准备修建眼前的太阳花的夜听到了这句话后差点把一朵含苞待放的太阳花给剪了。
“葵!”
  “抱歉,被吓到了吗?”葵笑了笑,放下了浇水壶走到夜身旁,拍着夜的肩膀道,“夜,难道你不应该告诉给阳吗?一直以来你对阳的感情,不是已经清楚了吗?”
  “但,但是,像阳那样的人,应该不希望吧?而且,我们两个都是男生.......”夜的话音渐渐低落起来。
  “自信起来,夜。我啊,就讨厌你这自卑的样子。要知道,我平时认识的夜,可是充满着自信的光芒喔!”
  自信吗......
“而且,我和新不是一个例子吗?而且,我和新早就看出来了,阳可是一直喜欢你的喔?”
“是,是吗...万一,只是你们的错觉呢?”
“夜......”
葵拍了拍夜的肩部,“的确,这个问题对你来说需要点时间去考虑。那么,闲聊时间结束了喔?该好好工作了喔,夜?”
自己的挚友,葵,在三个星期前告诉了夜他和新在一起了。新——卯月新,葵的青梅竹马,一直默默的喜欢着葵,守护着葵。据葵说,自己当时也没想到新向自己表白了,原本以为是自己的单相思,不可言明的喜欢。但没想到,新向自己表白了,而且,他们都得了家人的祝福。
  那么,他和阳呢?
  即使真的像葵说的一样,阳也喜欢着自己,但是,他们都能得到各自家庭的祝福吗?
  想到这,夜不禁抬头看着自己面前的太阳花。
  太阳花吗?阳的代表花啊...
  太阳花的花语是积极,阳光,十分适合阳呢。
  太阳花啊....
  没记错的话,它还有个花语是....沉默的爱吧?
  那么,我就让这份喜欢,一直沉默下去吧?
  想到这,夜的手握成了拳头。
  隔日——花店
  “阳!”
  在店门口整理着花束的夜看到了从另一头马路冲过来的阳立马喊出了他的名字。
  阳似乎没有看到马路上的汽车,直冲到夜的面前。
  直到自跑到了夜的前面,扶着夜开始喘气。
  “呼...夜啊,我有点事,呼....要跟你说啊.....”
  “到底是什么事让你不顾自己的安全啊!”
  夜不禁对眼前这个人怒吼了起来。
  要知道,刚刚他不顾马路上行驶中的汽车直接冲了过来,他内心中多么担心阳会被这些车撞伤,然后......
  “抱歉让你担心了,夜。”阳抬头,他阳光般的笑容照进了夜的内心,不禁让夜脸红了。
   而此时,太阳刚好照耀在两人身上,也照耀在夜刚刚整理的花束——太阳花上。
  “那么,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呢?”
  夜直视着面前人的眼睛,那双紫色的眼睛,把自己映照着一清二楚。
  “那个,虽然可能晚了,但是,夜,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
  “诶?”
  “夜,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但是,在你向那个人表白前,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这,这....”
  “夜,我喜欢你,是恋人之间的喜欢,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眼前的阳一改以前的轻浮,用着和自己完全用不到的严肃语气向自己表白,让夜往后退后了几步,不可置信的看着阳。
  “抱歉....是不是让你困扰了,那,我先走了....”
  正当阳转身时,夜从背后抱住了阳,让阳不禁一震。
  “夜?”
  “我,我很开心,知道了阳对我的感情了。阳,我也喜欢你。我...愿意和你在一起!”
  听到这里,阳转身拥住夜,吻上了夜的唇。夜也积极回应着阳,回应着这份感情。
  而此时,花店门口的太阳花盛开了。




“新人”阿晓,给各位阳夜党送上了自己的党费(*°▽°)ノ
入月歌坑许久,这篇阳夜是我刚刚一闪而过的灵感立马用洪荒之力赶出来的(*°▽°)ノ
没记错的太阳花的花语是有沉默的爱,积极,阳光的意思在的(*°▽°)ノ
嘛嘛,估计我会继续以花为主题写恋驱,新葵,郁泪,始春,海隼和始隼的(*°▽°)ノ
那么,“新人”阿晓请你们多多指教了喔(*°▽°)ノ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乀Ak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