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搓搓地准备填坑.

【海隼】Love of innermost being 01

【海隼】Love of innermost being 01

私设注意*

与Return of happiness同一世界*

组合解散后和隼合开了一间酒吧*

两人虽是共同经营但许多事还是海去做*

 

 

“海~红茶~”

一如既往,在未开业前的店里,白色的大魔王躺在店里最舒服的沙发上,眯着眼睛看着在吧台忙碌的海。

“是是。”

话音刚落,海已经捧着一杯散发着热气的红茶走到沙发旁,微微曲着身子道:

“魔王大人,您的红茶。”

魔王大人直起了身子,接过递来的红茶,闻了闻红茶的芳香,便啜饮了一口:

“嗯~不愧是海泡的红茶呢~”

海听到笑了笑,说:“那么,魔王大人~请问您愿意在开店之前帮我处理下店内的卫生呢?”

“不要~”魔王大人又啜饮下一口红茶,“我可是优雅的魔王大人喔~搞卫生这类的工作可不适合优雅的魔王大人喔~”

“是是是。”

海无奈的摇摇头,虽然他本身就没有指望过这位魔王大人会帮他处理一下店内的卫生工作,但还是希望这位魔王大人愿意分担下店内工作,再怎么说,他也是这间店的老板之一。

魔王大人看着他的背影,似乎想起了什么,说:“海,今天几号?”

海愣了愣,说了个数字,魔王大人的眼睛又眯了起来,低声道:“已经过去七年了啊。”随后,他把手上这杯红茶喝完,并把杯子放到吧台上,便从吧台旁的一扇门走了出去。

已经过去七年了吗?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眨眼,就已经过了七年了。同时,也把那件事,藏在心底里也有了七年了呢。

魔王大人---霜月隼,七年前的超人气偶像组合Procellarum的队长,在七年前的那场演唱会之后,正当海决定重操旧业,重开万事屋时,他半开玩笑又半认真的和海提议道:

“海,不如,我们两个人开一间酒吧吧。”

那时海的眼神他从没忘记,那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惊讶。

他那时顿了顿,没有多想,直接说了两个字:“好啊。”

在那个时候,他发觉自己自己喜欢上这个男人,同时,他也决定把这间是深藏在心底。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海在一起发生的所有事,都让他心底里的那份喜欢,成长为爱。他也没有想过跟海告白,只是,每年七夕时,看到他对天空在嘀咕着什么时,隼自己很清楚,海,依旧眷念着那位。

当他想到这里,他停下脚步,才发现自己走到酒吧附近的公园,他看着这片公园,不禁想起七年前经常和海在这里溜达,一同谈心或听着海说他和初恋的事。他也忘记不了,那时候海的表情是多么的幸福,而且,当时他内心是有多么的刺痛。

“海.......”

 

隼不禁低吟着心上人的名字,翠绿色的眼眸也失去精神,视线开始有些许模糊了。

 

 

“喂!隼!”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翠绿色的眼眸瞬间恢复了精神,他缓缓转过身子,看到身后那个熟悉的人向他跑过来。

“你这家伙,招呼也不打一声就跑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海一跑到他身旁,就不禁对他大吼了起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他告诉了隼今天是几号后,他没有听到隼日常抱怨的声音就回头寻找隼的身影,结果他只看到空无一人的沙发和放在吧台的杯子就开始担心了。正巧来店里兼职的人来了,便把店子交给他照看自己便跑出去找了。虽然以前也有过这样的事,但是他觉得不同以往,便四周寻找隼的身影。直至刚刚,在这所公园里看到他那落寂的背影。

“抱歉啊,海。”

看着心上人气喘吁吁的样子,又联想到他是为了找自己才这样,隼的内心添了几分喜悦,不禁笑了。

“那我们就回店里吧~”

隼拉着海的手,慢慢的走回店里,他没有察觉,自己的手,其实是和海的手牵在一起。而且,他也没有发觉,海的耳根,在慢慢变红着,因为他的内心,只想着:

 再在心底里,再藏一段时间吧。

   而他们旁的栅栏,雏菊正微微昂起脑袋,看着他们。

 

 

  

 

 

 

 

 

这里是灵感莫名暴发的阿晓!

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朋友!

在刚迷上海隼时就觉得雏菊很适合隼,

所以这次没有以星与花为主题而以雏菊为主题了

雏菊是我最喜欢的花,毕竟雏菊的花语是深藏在心底的爱

同时,雏菊也是适合代表现在我内心的花

因为这个,我才提前写海隼

再一次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朋友!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乀Ak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