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搓搓地准备填坑.

【恋驱】Return of happiness 02

【恋驱】Return of happiness 02

私设注意*

Full Moon Festival结束后*

Six gravity及Procellarum解散*

十二个人均回归普通生活*

驱是某公司的继承人设定*

因为被星探看中决定挑战新生活的驱*

恋驱有交往前提*

有玻璃渣慎入*

恋视觉*

 

“我们,就这么结束吧。”

七年前,我向自己最爱的人提出了分手。

对,最爱的人——师走驱。

直至七年后的今天,我仍无法知道自己为何提出分手。

如果只是单纯的感情问题,那为什么七年后的仍深爱着他呢?

 

“恋?”

熟悉的声音把我拉回现实,一旁的人疑惑的看着我,他那双茶色的眼眸倒映着我的身影,在我看来是多么的憔悴。

“我没事,郁。”

招牌微笑一亮,被叫为郁的男子才放松些。

对,郁,神无月郁,前偶像组合Procellarum的成员之一,现是知名的田径运动员。

郁在为某运动品牌代言进行广告拍摄时正巧和担任广告设计的我再会了。虽然我们两个组合通过邮件或其他的方式还有联系,但是会面可以说是为零的。毕竟那场演唱会后,各奔东西,都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着。

说回我们两个人,我们也已许久没见面为由,相约在某酒吧喝酒。

虽说是酒吧,但来客出奇的少,没有留意到我们这两个人。

两人坐在吧台旁,一句一句的交谈着现在的事,也向吧台里的调酒师点了两杯酒。

“话说回来,恋。你和驱怎么样了?”

心里咯噔了下,一口气饮下杯中的酒。

“我们...已经分手了。”

“哈?”

郁吃惊的看着我,眼中完全是不可置信。

“分手很久了,就在七年前的那一天。”

郁沉默了,也把杯中的酒也全喝完了。

良久,才吐出一句:

“你也是啊。”

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也让我倍感吃惊。

“郁...你和泪?!”

郁苦笑了下,向吧台里的调酒师喊道:“抱歉,请再给我一杯威士忌。”顿了顿,低着脑袋问了我一句:

“恋,你还记得,铃兰吗?”

铃兰?

心里面开始泛起波澜,对这个词开始苦思。

“恋,看来你是忘了。那么,你还记得铃兰的花语吗?”

花语?

一股眩晕感涌了上来,随着这股眩晕感,我也逐渐想起了一些事。

“花语吗--幸福。”

郁又露出苦笑,接过调酒师递来的威士忌,再一次饮下,开始嚎叫:“对啊,幸福,就是幸福啊。”

看着郁这个样子,我也明白了,七年前,向驱提出分手的原因。

那就是能不能给他幸福。

郁的分手理由,似乎也是能不能给泪幸福啊。

“我不像阳桑一样,可以抛弃所有和泪一起,并给他幸福。因为我知道阳桑是阳桑,而我是我。我在苦恼着能不能给泪幸福,因为被这个问题困扰了许久,所以我才向泪提出了分手。”郁几乎是哭着说完的。而我,却不能安慰他什么。

因为,我也一样锕。

 

身旁的人掩面哭泣,从他的指缝中,我可以看见他那痛苦的眼神。

郁一次又一次的喝下威士忌,在强烈的酒精作用下已经昏睡过去了。

我也喝完杯中的朗姆酒,扶起他走向门口,在这之前也不忘把酒钱放在桌上。

但是,我却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抹视线一直看着郁。

 

把郁送回住宿的地方后,自己也会了自己的住所。

回想着在酒吧的事。

困扰着自己许久的事终于回想起了,七年前,我和郁是聊曾经是聊了铃兰,也是在那会,两人意识到,自己能否给他们幸福。

想到这,我不禁想起了,七年前那一天,看着驱远去的身影,还有他所掉落的,晶莹的泪珠。

“驱.....”

喃喃着他的名字,想着他的样子,不禁我也哭了出来。

“对不起.....”

伴随着对他的思念,我也慢慢闭上了眼睛。

 

 

第二日-----SHIWASU企业

 

“让您久等了,如月先生”

这声叫唤让我抬起头来看着眼前负责招待我的人,似乎叫做石田?

“没事。”

“抱歉,如月先生让您等待这么久。我刚刚得知原先负责与您进行事宜交谈的濑尾因为其他工作而临时出差了,现在负责和你交谈的人已经更换了,所以请跟我移步到另一会客室进行交谈和商讨吧。”

“好。”

跟着眼前这个人走着,心里一直想着他。

“没想到我居然会接待我的偶像喔,如月先生。”

“哦?此话怎讲?”

石田噗呲一笑,说道“七年前,如月先生不是Six Gravity一员吗,我那会可是你们的忠实粉丝,最喜欢的还是你呢。”

“是吗,谢谢。”

七年前。简简单单的三个字,让我想起那一天的事了,心,开始抽痛起来呢。

“对了对了,如月先生待会负责和你交谈的是....”

石田的声音戛然而止,两人走到会客室门口了。

石田推开门,说“请进,如月先生。与您交谈的人一会就到,请在此稍作歇息。请问需要些饮料吗?”

“谢谢,不用了。”

快步走进会客室,关上门,才注意到,这间会客室的巨大落地窗。

窗外满是一片秀丽风景,抽痛的心,也开始有些平息。

走向窗外的风景,心也慢慢平息下来了。

走向窗前,看着眼前的景色...

“有点希望,驱也可以看见这片景色啊。”

望着窗外的风景良久良久,身后传来了声音:

“那个.....”

听到这个声音,我才回过神来,慢慢转身,直至看见那个人的身影时:

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身影,但是那一抹金发刺眼的扎进了我的内心。

“...驱...?!”

对方莞尔一笑,只是,那个笑容带着悲伤。

“好久不见,过得还好吗,恋?”

下一秒,泪顺着他的脸颊滑落下来。










好久不见,这次是以恋的视觉写的,但是总觉得是用第三人称写的x

看来真的要多练练第一人称的写法x

估计下一章就会完结,然后开始写海隼之后写郁泪

这里阿晓,向看完这篇文章所有人表示感谢!

谢谢你们把这篇文章给看完!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乀Ak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