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搓搓地准备填坑.

[恋驱]Return of happiness 01

【恋驱】Return of happiness  01
私设注意*
Full Moon Festival结束后*
Six gravity及Procellarum解散*
十二个人均回归普通生活*
驱是某公司的继承人设定*
因为被星探看中决定挑战新生活的驱*’
恋驱有交往前提*
有玻璃渣慎入*

“驱,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那一天,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结束时,
自己的交往对象,如月恋,提出了分手。
“好啊。”
自己就这样答应了,还是笑着答应的。
“抱歉啊,和我这样的人交往,是为难你了….而且,还是个男人…”
说完后,自己转身就跑了,为的是不想让他看见自己难堪的样子,以及,自己的泪水。

“对不起,驱…….”
恋看着驱的背影,泪水也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啊,驱。原谅我。”

七年后----
“师走,麻烦你把这里的文件处理一下。这是明天跟新的设计师商讨用的文件,一定要谨慎处理。”
“是。”
  搬着一堆厚厚的文件走回自己办公桌,坐在和自己身高不符的办公椅上,熟练的打开电脑,点开某个文档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现在的自己,是一家大型公司的普通文员。但是事实上也不是普通文员,毕竟这间公司是自己父亲的。自己,也只不过是通过父亲的关系进来的。虽然这件事在公司里没有人知道,但是公司上层的人是十分清楚的。
七年前,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解散后,自己和父亲联系,希望可以到父亲的公司里工作。还记得那个时候父亲听到自己这样的要求后,在电话里沉默了许久才回答说“如果是你希望的话。”
父亲,应该是知道的吧?
  已经七年了,距恋和自己分手的那一天。
想到这里,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因为,自己的泪水已经让眼睛朦胧到看不清东西的地步了。
“呜….”
“恋….”
而在刚刚弄好的那份文件上,设计师的署名是:
如月恋。



第二日——
“师走。”
“啊!部长!”
从慌乱中回复神来,才发现部长站在自己面前了。
手里还拿着昨天他完成文件。
“你去接替一下濑尾的工作,他因为别的工作临时出差了。现在你去接待预定在今日商讨的设计师。”
“ 是!”
小心翼翼的接过文件并审查文件里的资料时,看见设计师的照片时,整个人浑身一震。
“部..部长,设计师是….”
从喉咙里传出来的声音伴随着颤抖,这是我从没有想到的。
昨天在处理文件时,脑子一直在那回想着七年前的事情,对文件上的资料也没有过多留意。
“如月恋。昨天在处理文件时没有注意到吗?”部长眼眸中多了几分吃惊,声音也稍微挑高了几分。“他现在是我们业界内的著名家具兼服装设计师,难道你这几年来没有关注曾经一同工作的搭档吗?你们在那会可是有名的搭档兼好友啊?!”
  “啊,是的。”
准确的说是那一天后特意回避所有有关他的事,就连他现在是十分有名的设计师也是刚才知道。
“他现在是我们公司里所有企划的重要企划人,今天他是来公司商讨关于近几年的合作关系和企划的。其实上层领导一开始是希望由你接手的。但是总裁说你并不是负责交谈交接的,不适合这份工作,所以才转交给濑尾。”部长顿了顿,“刚好濑尾现在因为其他工作而出差了。其他人也不大愿意接手,只好找你了。”
总裁啊…父亲吗…那么果然还是被察觉了。
我和恋交往的事。
“这样的话,我接手这份工作吧。”
父亲这么做,是故意的吧?而且,我也,很想恋呢。
“那好。如月恋他预定10点和我们进行商讨,你现在准备一下吧,时间也差不多了。”
“是。”



时间一分一分流逝,自己的心也激烈的跳动。
紧张吗?紧张。
七年没见了,而且,还是自己到现在还喜欢的人。
“师走君,如月先生已经到会客室了喔。”
身后传来纤细的呼喊声,不用想也知道负责引侍的石田小姐。
“嗯。”
回头给她送上一个微笑,自己也向会客室走去。
一步一步走向会客室,走到门口时还特意的整理下衣服。
七年不见了,起码也要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吧?
以免被他吐槽自己的穿衣品味。
当手覆盖在把手上时,把手的冰冷感让我想起了那一天,分手的那一天。
也是,这么久才见面,肯定会觉得尴尬吧?
这么想时,还是不自觉的扭下了把手,走了进去。

会客室是一间54平方米的大房间,考虑到来客的等候的心情,设计者特意设计了落地窗,可以观看窗外的风景。而且这个会客室的位置,是可以把公司外的靓丽风景一并收揽在等候者的眼里,舒缓等候的焦躁。

走进去时,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正背对着自己,但是背影的主人的着装无疑体现着设计师的身份。那头熟悉的粉发在自己眼里多么刺眼,刺痛了我的心。

看久了他的背影,不禁忘了正事。而恋也似乎沉浸在窗外的风景里,许久也没有察觉到自己。
“那个.....”
听到声音后,恋的身体也慢慢转了过来,当他视线里出现了我时,双眸布满了惊讶。
“....驱...?”
看着他的反应,在自己意料之中。
“让你久等了很抱歉。”
向他深深的鞠了一躬,在抬起自己身子时,微笑的看着他:
“好久不见,过得还好吗,恋?”
说完后,有什么湿湿的东西顺着自己脸颊流落下来。







拖了好久的第二篇终于写完了
不是很擅长写第一视角请见谅
文笔从各个方面看已经退步了
或许没有人在意我这个小透明
这次的cp是恋驱,是我除阳夜最爱的一对cp
return of happiness ,是铃兰的花语
意为幸福归来,我希望可以写重新拥有幸福的恋驱
所以就有了这篇return of happiness
这次大概3-5章完结
然后下一篇写海隼
花还没有想好,有点想以星与花为主题
但又觉得好像有点大众
毕竟很多人写
所以,征求下各位的意见啦~
毕竟对花不是很熟悉
但是想以花为主题为自己所喜欢的所有cp写上一篇文

评论
热度 ( 13 )

© 乀Ak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